2017/07/25新增:

  這篇文章中提到的賭博策略又稱作「加倍下注法」,想更進一步瞭解的人可以讀我的另一篇文章:

  加倍下注法(虧損加倉)的問題與應用(聚集風險)。

 

  -----

 

 

總覺得這篇文章打出來會被"知道這個技巧的人"K死.......(可以應用於非常多的賭博遊戲上)

這天,阿東到了外公家,看見舅舅、阿姨們在玩十八啦,就想過去參一咖,了解了玩法之後,就想要進場,可是總是沒辦法穩賺,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穩賺呢?




在公佈答案前,先說一下十八啦的玩法(順便拖延空白XD)
需要物品:四顆骰子、一個可以丟骰子的地方、不少的人數

十八啦的基本觀念就是「比大」
然後才有繼續的延伸

每個人一次丟四顆骰子,假如有兩顆的數字一樣,就看另外兩顆的數字總合(假如我丟出1.1.3.6,這樣我的點數就是9)

但是如果有三顆數字一樣(或者完全沒有一樣的數字) 那就要重丟(例如1.2.3.4,或者是1.1.1.3)

如果丟出的數字是兩個兩個一樣,那就是看比較大的那兩個的和(例如我丟出4.4.5.5,這樣我的點數就是10)

然後假如丟出四個數字一樣,或者是兩顆六和兩顆數字一樣(例如6.6.3.3),此時就是十八啦(最大,莊家骰出來就是通吃)

但如果骰出兩個數字一樣,另外兩個是1.2的時候,就是最小(莊家骰出來就是通賠)

然後遊戲開始時會有一個人做莊,由其他人在自己桌面下注金額,下好離手後,再由莊家擲骰,決定莊家的點數大小。

接下來換其他人擲骰(有下注的人都得擲),假如有人擲出的數字比莊家大,那莊家就得要給那個人桌面上的金額,而假如數字比莊家小,就得要把桌面上的金額給莊家(所以下注多少,就有可能賺多少,或賠多少),而如果數字與莊家的數字一樣的話,那就不賺不賠。

莊家做過一次後就換下一個人做莊(輪著還是會輪回來)

假如莊家擲出十八啦(通吃,桌面上的錢全部收入口袋=ˇ=),或者是最小(通賠,口袋裡的錢拿來貼給所有人下注金額ˊˋ)的時候,就直接輪下一莊(不管有沒有人能夠擲出跟莊家一樣大或一樣小)。







好啦 遊戲介紹結束了,因為穩賺的方法也跟遊戲內容沒有太大關聯XD...




這是在某本書上看到的問題(至於是哪本書我已經忘記了),不過上面故事到是真的,我也跟我表弟用這招噱翻舅舅阿姨= =.. . .

首先 絕對不能做莊,原因只要看完下面的做法大概就懂了
好啦~開局了,一開始先下注10元吧(下注幾元都可以,只是看你想賺多少)

假如贏了(賺10元),就先收手,等個一兩輪(免得被別人看出怎麼耍陰)

假如輸了呢(賠10元)?此時就別收手,輪下一家莊的時候,就下注20元→

→若此時贏(賺10元),接著收手

→若輸了(賠30元),換下個莊家時就下注40元→

→通常這個遊戲要連輸三場的機率很小,若此時贏了(賺10元),就可以收手

→萬一真的輸了(賠70),那下一莊就下注80→


寫成這樣應該看的懂了吧XD?
每次收手後,隔個一兩莊,在進場,用10元開始,這樣只要收手一次,就賺10元(別小看10元,這可是賺很快的賭博)。





最後給看完這篇文章想要去賭的朋友們,「跟親戚朋友玩就好,別到賭場耍這招,有可能會遭遇生命危險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