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寫了不少故事,自己的或別人的,有時候顧及隱私就不寫。

  原則大概是這樣,一個人做了一件事情,如果我只寫了這件事情是什麼,而不讓人猜出這個人是誰,這大概是最後的底線。(也就是我非常想寫,但是又沒辦法或不太可能取得對方意願的時候,最多就只能做到這樣了)

  所以通常我不會寫生活圈裡的朋友的故事,往往太好猜。

  但如果是好幾年前生活圈裡的人的故事,我可能就可以寫,畢竟生活圈一直在變化,總是有辦法寫得讓別人沒辦法看出來是誰(嗎)。

  

  在大學以前,我有太多關於"自己"的故事了,那些故事往往與他人無關,或至少與他人的隱私無關。

  而在那之後,太多太多自己的故事都與人有關了?

  感情的,主要都是感情的(?),小時候都是暗戀或單戀罷了,長大後多是關係內的事情,彼此互動的過程。

 

  所以都是別人的隱私。

  

  前幾個禮拜在想,有什麼自己的故事呢?或有什麼與人有關,但不會有人知道是誰,甚至連當事人自己也不一定記得的事情。

  

  然後就想到一件事情。(雖然我覺得我好像寫過這件事情)

  曾經在我和一個人告白的時候,她說,她覺得自己對我而言並無特別之處,她覺得,如果有個人出現在我身邊,和我經歷這些事情,那麼不管那個人是誰,我都會喜歡上她、這樣向她告白的。

  這是事實嗎?現在的我是不太曉得了。這段話白話一點來說的話,就是她認為我並不認識她,僅僅憑幾次相見、相約,幾個夜晚的傳訊息聊天,就說喜歡她,太荒謬了。我並不是喜歡她,只是喜歡能和自己經歷這些的人。

 

  當時她這樣說的時候,我花了些篇幅和她解釋,我認為並不是這樣的,並不是所有相見的人都會再見,相約的人也未必聊得來、願意聽彼此說話,這一切的前提機率極低,她對我而言是特別的。(再加上她解開了一道數學謎題XD,通過了我當時對實際上聰明的標準)

  當然她並沒有被說服。以現在的我的角度來看,我的解釋可能也是太嘴砲了。

  在後來的幾段關係中(這句話就蘊含了這件事情發生的時機點在什麼時間點之前)來看,當時我和她所經歷過的事情確實算不上太特別。就普通朋友約出來這樣(嗎)。

  而當時的我確實也是有點執著於獲取一段關係,對對象的篩選沒有現在這麼侷限。也可以說並沒有那麼在乎對方吧。

  (但或許也是有了些經歷後,才有了篩選?)

 

  -----

  底下再寫一個基本上只跟自己有關的故事。

  其實是寫過的,只是沒特別公開而已。

  在開始寫之前先提醒一下,這個故事雖然不算是18禁的故事,但也有情色的成份,所以孩子或是衛道人士請自行斟酌要不要讀。

  有時候說很多廢話的目的就是為了這種時刻(?),有些事情只想給有耐心的人讀懂、真的好奇的人讀到,所以用許多文字去篩選掉那些沒有耐心讀的人(?)。

  

  簡短地說,我要寫的是"自慰"的事情。

 

  我第一次自慰是在小學六年級左右。

  小時候我會逛台灣論壇,因為我很喜歡玩線上遊戲,經常在暗黑破壞神的版上逛,還有當過版主(可能國中的時候吧)。

  在申請帳號的時候,有個地方要填出生日期,我對這種東西的概念算非常差的,什麼民國、西元,搞都搞不清楚,非常沒有常識的人(?),總之當時我想自己大概是82年(實際上是民國81年)出生的,於是我就在生日上填了西元1982年。

  所以實際上我填的年齡比我的實際年齡大了10歲左右,1982年是民國71年。

  這個年齡上的錯填,導致我在小六的某一天,在論壇的列表裡注意到「成人專區」(或成人話題之類的版)。

  

  然後就踏入了這個領域(?)。

 

  關於實際上如何發現取悅自己的方法的細節我就不多提了,總之那時候資訊沒有很發達,我憑著想像自己試了很多種自慰的方式,我的意思是情色文學的文章裡不會具體寫到自慰(或別人幫自己自慰)其實是「用整隻手稍微握住陰莖外圍的皮膚,像用手握住一根還沒撕開的香蕉那樣,然後往內(靠近自己這側)壓下來,把原本包裹住前端龜頭的皮膚往內拉,讓被包裹住的龜頭露出來,然後再往外出去(此時皮膚又會再把龜頭包裹住),如此反覆的舉動,在這個過程中龜頭受到皮膚的來回包裹摩擦,以及手握住的壓力刺激,會有性興奮、舒服的感覺(而後達到高潮射精)」,所以我只能看著文章的描述試圖猜測到底文章裡提的"自慰"是怎麼做的,真的會有很舒服的感覺嗎?

  試了很多種可能有點傻的方式,才找到很簡單就能取悅自己的方式(像上述那樣)。

 

  不過話說回來,又怎麼樣才能確定舒服的感覺是從哪來的呢?這種個人經驗還是需要一點實驗統計的精神才能獲取的。

  

  總之這個習慣一直持續到高中才開始有點變化。

  那時候讀了許多兩性關係的書,以及一些人生成功學的書籍,裡面有一種觀點是這樣:「性欲望是一種很強大的動力,如果能將它轉化為人生的動力就會有很大的效果。」

  實際上的意思就例如,不自慰的話,追求或吸引異性的動力會更強,或是頭腦會比較清楚、有創意,成就一些事情(可能因為從演化的角度來看,"有所成就"也是能吸引異性的一種方式)。

  所以那時候,我會在某些重要的事情的前幾個禮拜禁止自己自慰。例如幾個禮拜後要參加數學競賽之類的。

  而以我個人的統計結果以及迷信(以及心理作用)的結果是,這個論點似乎真的有點道理。

  

  但基本上都是很短期的。

  

  而在高中畢業後,進大學開始,因為一些原因,我決定不自慰直到某件事情發生為止。

  而那件事情並沒有發生(直到現在也沒發生XD),我在約9個月後破戒了。

  這個經歷也是一段有趣的經歷,我從國小到高中,從來沒有夢遺過(夢遺是指在晚上睡覺時,身體自然地從陰莖射出精液。通常這會伴隨著春夢),小時候我會作春夢,但不會夢遺,可能是因為經常自慰都已經排出許多了(?)。

  而在我不自慰的三個月後,我夢遺了。題外話,我決定不自慰這件事情跟我同寢室的室友都知道,因為我有點大肆主張這件事情(?),請他們不要拿任何情色相關的東西來誘惑我之類的。

  夢遺一次還好,不是什麼問題。

  過了一個月以後,我第二次夢遺了。

  這也不是問題。

  再過了一個禮拜,第三次夢遺。

  我開始在想,這個夢遺的頻率感覺有點太高了,有點太干擾我的生活(干擾我的心智(?))了,其實說實話,會有這種覺得被干擾的想法,也是性欲望在作祟(?),當一個人性欲望很強烈的時候,他是可以用各種說法合理化自己的行為的(其實也未必限定性欲望啦,人們總是在言行不符的時候,或是背棄承諾的時候,合理化自己的行動)。

  

  所以我開始思考,有沒有什麼「不破戒,又能夠不夢遺」的方法?

  很多有點創造性的想法就出現了(誤)。

  大致上的想法是這樣,不自慰可以解讀成"不去套弄",或至少是"不去套弄直至射精",那如果我能夠透過某種方式,在無須套弄的前提上,讓我能在我清醒的時候,自然而然地讓精液流出來(當然是在我有意識到的前提上,因為這樣我就能先跑去廁所之類的),這樣就可以不自慰又不夢遺了?

  畢竟我把夢遺理解成,陰囊囤積了過多精液的自然排放,如果能在有意識的情況下排放出來,就不會夢遺了。

  

  所以我去看了A片。(題外話,我從高中以後就沒有再看真人演出的情色內容了,因為我認為那些畫面的印象烙印在腦海裡有點過於干涉日常生活,我會因此很容易在和人相處時腦海裡浮現那些內容。所以我後來都只看文字跟二次元的漫畫、動畫之類的。而現在也是如此,所以這裡提的這次算是一次例外。)

  我不知怎麼的進到了朋友的寢室,用他的電腦看A片。我想不起來我說了什麼,我也想不起來對方怎麼這麼輕易就答應了(?)。

  因為我不想用我自己的電腦看A片,這會留下連結的紀錄,或是其他心理上的連結。例如「反正都在自己電腦裡載了A片了,都用自己的電腦看A片了,這跟破戒有什麼兩樣呢?既然如此就破戒吧。」等等的心理論點。

  就像高中時我也曾經禁止自己碰電腦一段時間,那時候是完全不能碰,以至於當我被家人要求去幫忙把電腦螢幕關掉時,我拒絕用手指去關,而是逼不得已地拿了一根筆或棍子之類的東西去按螢幕的開關(這樣我的手才算沒碰到)。

 

  看A片有沒有用嘛……心理上的負荷是有點大,但用處可能還好。

  比較具體的印象是,會不太舒服,因為看的過程本身就會有性興奮,但是不去套弄的話,這個興奮的程度通常是不足夠射精的(畢竟只有視覺跟心理上的刺激,沒有物理上的刺激),所以就會進到一種不上不下的狀態,也就是興奮起來了,但射不出來,這種困頓的感受。

  (後來想到的一句話大概可以描述這個情境,人生中的某些部份也是這樣--「如果你不打算完整它,就請你不要勾起它」。)

  當然,即使如此還是有點效果的,如果你受了一些性方面的刺激,但又沒有射精的話,"我猜測"會有一些精液因此隨著你上廁所小號的時候夾雜在裡頭流出來。

  但就像上面說的,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不是很好的感受。

 

  而因為這件事情,我猜想是因為這件事情啦,也可能因為其他事情,但我記不太清楚了。

  我去了學校的諮商中心,和那裡的老師討論了這個問題該怎麼辦。

  

  她聽完後給了我一個建議,當時我並沒有使用,但後來我有試過幾次。

  她的意思是,自慰會耗損精力的主要原因是,你透過"虛幻的想像"來取得性興奮,這個"幻想"才是你消耗心力,以及影響你生活的主因,這個"幻想"才是會干擾你人際關係的原因,讓你在和人相處時受到這個幻想的隔閡,讓你無法關注在彼此身上。

  所以你或許可以不用維持這個限制,你可以自慰,但無須去幻想。當你自慰的時候,把注意力放在你肉體的愉悅上,而非透過"幻想"去取得性興奮。

 

  這個方法在我破戒之後,偶爾會這樣做,說實話是有些道理的(?)。

  透過"幻想"雖然可以很快地取得性興奮,可是也會有另個後果。

  就是當你實際和人發生性關係的時候,眼前的景象難以讓你維持興奮(也就是不容易硬起來)。因為長久以來你的性興奮都是基於"幻想的畫面"來升起,而非物理上的肌膚之親,以及不如"幻想"完美的畫面。

  我的意思是,幻想是很美好的,性幻想中的對象的外貌與身材是非常極端能引起性欲望的,但現實生活中的人並不那麼"理想",每個人都可能有缺點,縱使是臉上的一顆痣都可能會讓你的大腦因此覺得這不那麼理想。況且"幻想"主要不是透過視覺的,而是看完情色的東西後,閉上眼睛去想像的"畫面",換句話說,這樣取得的性興奮是從"閉上眼想像的畫面"而得來的,當實際發生性行為時,從眼睛視覺得到的畫面反而沒有那麼有吸引力。

 

  所以坦白說,我確實曾經為了能順利地發生性關係(能硬起來),而利用想像來取得性興奮(而非單純利用當下所見所聞所看所碰),因為我是受過太大的性刺激了(?)(我是指看過的想像的等等),現實的畫面與情境提供的感官刺激往往不如想像的強烈。

 

  總之這件事情直到經過了九個月後,就破戒了。

  為何破戒就不多談了。

 

  後來就像高中一樣,偶爾會限制自己不自慰一段時間,然後又會解除限制破戒這樣,反反覆覆。

  最近是又繼續這樣做了,不過這次就不當成是一個限制。

  就是一種隨便它吧的心態(?),夢遺就夢遺,就是並不是禁止自己自慰,只是放任欲望自由發揮,如果身體真的想射它就射吧(?),我不去干涉或助長它。

  不過也未必不會再破戒XDD,只是換種觀點試試。

 

  某方面也是因為,原本的生活加入了"工作"以後,各方面的興趣都很難維持同樣程度的投入,例如沒那麼多時間跟心思思考遊戲的策略,沒那麼多機會與人建立關係,等等的,既然如此,如果非得要從生活的習慣中抽出一部份替換成工作的話,或許自慰是一個可以放任不管的"興趣"吧(?)(再加上這個興趣本身很耗費精神XDD)

 

  上面也算是科普了一些性方面的知識,有件事情就多說一點。

  在大學時我曾經有一段時間(因為某些原因)在鑽研性方面的知識(去圖書館看很多書這樣),應該說,在那之前我對性行為的信念都是從情色作品來的,其實裡面有很多錯誤的訊息,其中一個是關於「女性如何會有性興奮?」,很多情色作品都會讓人以為只要把東西放進陰道裡,來回摩擦,女性就會感到愉悅,這是錯的(或至少統計上是錯的)。

  主要分成兩個部份是錯的,第一個部份是,在女性有足夠的性興奮以前,你通常是不太可能讓陰莖進入陰道的,女性興奮時從陰道流出的液體作為潤滑液,沒有這個潤滑的情況下,不太可能進得去,就算進得去,你自己的陰莖也可能會很痛,因為乾澀的皮膚摩擦拉扯是會痛的。

  當然如果你帶了保險套,那你是不會很痛(因為你的皮膚不會被磨擦到),但女方也不會舒服,因為對她而言是塑膠在摩擦陰道裡的皮膚,光是保險套上面內建的潤滑液是不夠性行為中的摩擦的(我是指舒服的性行為)。

 

  另一部份是關於「陰道內的摩擦會不會有愉悅的感受」,如果你相信陰道內的摩擦是性興奮的主要來源,並且認為可以透過陰道內的摩擦解決性興奮的問題(潤滑的問題),那你可能就會用手指伸進陰道裡,來回進出,就像用手指伸進寶特瓶口一樣。

  然後以為這樣能讓女方興奮(嘆)。

 

  事實上,從陰道內取得性興奮的女性比例比較少,我的意思並不是說陰道內的摩擦不會有性興奮的感覺,只是並不那麼強烈,況且在乾燥的情況下去磨擦的話,痛的可能性更高,而非愉悅的感受。

  而女性身體獲得性興奮的主要來源是(假設我只談性器官周圍的東西)是陰蒂與其周圍的摩擦,陰蒂的位置在陰道入口的周圍,所以如果前戲要撫摸性器官的話,用手掌圍繞著陰道入口周圍的摩擦,偶爾將手指稍微伸入陰道,其他手指輕碰著陰道入口周圍的皮膚移動摩擦,比較能引起女性的愉悅。

  當然實際上也並不是只碰性器官,偶爾撫摸身體的各個部位、親吻、言語上的調情、探索彼此身體的感覺,才是比較完整(?)的前戲。

  特別寫這個是假設有人看到了這篇文章,而你並沒有足夠的性知識,反而有許多情色作品中的迷信的話,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給你一點警醒,假如哪天你和人建立了感情,要發生關係時,不會把事情搞砸。(或許也把關係搞砸,例如導致女方從此對發生性行為反感,或對"跟你發生性行為"反感。)

  當然實際情況還是要擅用溝通(?),畢竟每個人的狀況可能都略有區別,上面講的只是比情色作品更有依據一點的統計結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