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六週的Arduino程式設計課結束了。

  心力憔悴嗎(?)

  教得越後面越覺得孩子們不懂(嘆)。

  要回頭做原本的工作,總覺得自己一直在經歷這種轉換(?),笑笑地覺得自己是不是有點精神分裂,可以讓不同的人格出來做不同的工作這樣(誤)。

 

  要回頭是有點倦怠的,但要我持續這樣教程式設計下去,也大概沒有心力。

  自己對程式設計的瞭解也並非那麼深入,而孩子的能力與意願也多半都不太能繼續學下去,至少在這個年紀的時候。

 

  終究還是趨於純體驗的程式設計課(?),我頂多是期望這些東西不至於引起反感。

  把很多瑣碎的知識塞進了一套課程之中啊……

 

  而那女孩也再度上線了,沒事就好。(不知道我這句話在講什麼的就跳過吧(?))

 

  心裡(或是腦裡)真是感覺不到愛的感覺,我是指那種對人有進一步發展的渴望的感覺。

  忙碌也是理由,疲倦也是理由,其實這種事情不需要理由,因為有理由就是有藉口。

 

  只是很單純的,沒有感覺罷了。

  會有覺得漂亮的、覺得可愛的、覺得親切的,有一點想認識的,但這"一點"不夠作為動力做任何事。

  約人也只想約玩桌遊而已(?)

 

  話說最近還滿多事情的,當然我是指相對於我的生活模式而言。

 

  周末朋友約我去遊樂園玩。

  我印象中除了畢業旅行以外,我這輩子好像只去過1~2次遊樂園?

  因為沒有什麼我能玩、敢玩的東西,像雲霄飛車就不敢,大怒神之類的也不敢。

  小時候我最多玩的是海盜船,現在也不太想(敢)玩了(?)。

 

  或是搭著小船在水道上滑行的那種。

  國中時還玩過太空梭(應該是九族文化村的)。

  基本上我覺得玩海盜船跟太空梭的時候,我都距離死亡只有一步之遙(?)。

  玩海盜船的時候是太瘦了,那個保護措施根本沒辦法壓住我的身體,我用兩隻手緊緊抓住那個架子,人才沒飛出去(?);

  而玩太空梭時也一樣,坐我前面的人他沒有躺著壓住我,我就得在躺著的姿勢下兩手抓住兩旁的把手,不然我可能就會掉下去(?)。

  至少當時我覺得快死了。

 

 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,這次朋友就約水上遊樂園(?),雖然我覺得水上遊樂園我會想玩的東西大概也不多就是了。

  還要想自己沒有泳衣這件事情,只有小時候跟大一體育課的時候游過泳,至今還是不會換氣。

 

  想把猜數字遊戲做到手機裡(或是網頁裡(?)),雖然用actionScript3做得到,不過好像該學點javaScript來做(?)

  看了些教學影片還是覺得有點麻煩,要在網頁上呈現就又要學CSS(嘆)。

  

  九月要去台北兩次,一次比農家樂,去當濾網(?)。

  另一次去員工旅遊,其實是毫無任何計畫的員工旅遊,就是有得去,有得住,有得回來,其他都沒有特定(?)

  說不定到時候是去各處桌遊店玩吧(誤)。

  不過這兩次是隔周的,沒有剛好連在一起,連在一起的話就可以在台北待五天了(?),不用來回兩次。

 

  太多碎唸。

  都無關緊要的事情。

 

  也許工作上回頭以後,會再多出一些心思,做之前在做的事情吧。

  例如翻譯Fog of love?打線上蓋亞(?

  設計課程真的太費腦力了(?),一直上一直改,每次上完就又改,又新增什麼之類的。

  偶爾寫點小遊戲的程式反而是比較有樂趣的部分,例如貪吃蛇,或是躲子彈之類的遊戲。

  有螢幕、搖桿、喇叭,就很夠了。

  

  說來javaScript對我而言的主要入門難度也是"螢幕",如果是網頁畫面的話就是要學CSS跟HTML。

  稍微查了一點資料,還是覺得自己其實接近一無所知,說的也未必正確。

 

  最近玩了(買了)桌遊《多米諾女王》,也是不錯的小品遊戲,如果玩7x7就搖身一變變成重策(?)。

  

  我似乎是一個沒辦法(不願)承擔太多約定的人,以現在這種已經有好幾個約(就是上面說的那幾個)的情況下,對再安排各種活動都感到一點疲倦。

  可能只能被約吧(?),還要剛好約到我有興趣的東西,或是剛好是我有點興趣的人(也不一定是要發展的那種興趣)約我(?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