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標題叫放下,但我想這篇文章完全沒有放下的意思……

  (也許只是腦海中某部份的奢望吧)
  (並且這篇文章主要是「寫」,就單純寫這樣,看不懂也不重要,不一定要看。)

 

  碰巧翻到一個word檔,裡面有之前找了快兩個小時才找到的東西(電話號碼)。

  想想也滿幽默的。(想打個XD都覺得為難(?))

 

  腦中瘋狂的想法有些,但都不怎麼相信。(又或者是會背叛自己的想法,不願去做)

 

  生活起來還是很正常,也許妳也是吧。

  心裡的莫名感受也越來越趨於平淡(也許吧,我也不是很肯定)。(我的意思是例如看見妳,或者是聽見妳說話的時候)(不想打「XD」,雖然也可以打啦,情緒上可笑可不笑(?))

  (只是就算不平淡又能怎樣,再多的舉動也大概都是困擾吧……而我不願困擾妳:P)

  (所以假如妳沒有閒到(或者是因為其他緣故)逛到我網誌看到這篇文章,應該就沒有因這篇文章困擾的機會(?))

  (這其實也是我白痴的面對事情的方式?如果對方已經不在意,不會再來關注,那我寫這篇文章也就不會困擾到對方;而如果對方還有些在意,那還是能看見我的想法。)

 

  腦海中也會有想法說著:「也許這樣才是好的吧。」(當然好壞理性上是沒標準的)

  也許吧,也許吧。

  腦海中的幻想也滿可笑的,我想(我居然又很難解釋為什麼可笑),是要一句話都不解釋嗎?(我在問我自己)只是每想到一個可笑的理由就想到與之相對的其餘解釋。

  每一個可笑的理由都是一個誤解。

  (我到底是要解釋還是不要解釋(嘆))

 

  我想,如果我再次進入妳的生活圈,會讓妳陷入困窘吧。妳有了自己的生活圈(其實原本就有(?)),那些問題「他是誰?」、「怎麼認識的?」、「為何你們的關係是這樣?」,最後這個是最沒辦法回答的嗎?如果把某些部份給隱藏,就不夠合理的樣子。

 

  對我而言卻無所謂,我似乎沒有處在一個群體裡(坦白說,應該是有,我會說那是「梅心聞」),幾乎所有關係都是個別的關係。

 

  打到此刻,讀到妳的動態。(被討厭了這樣(?))

  我還要繼續打嗎?(問我自己)

 

  唉,我只是不夠相信妳而已。

  不夠相信妳其實不在意我。

  不夠相信妳討厭我。

  不夠相信妳不想再見到我,和我說話。

  或者不是不夠,而是不願……

 

  甚至我還會覺得,妳打那句話進去,是希望我不要再引起妳的注意(例如按讚、發跟妳有關的文、動態)。

  就像上面說的,也許這樣才是好的吧。

 

  最近幾天也有這樣的想法,也許我只是想要人陪。

 

  我總是想著,這些都是妳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方式……妳不想再讓自己陷入心煩意亂,不想讓自己在意一個口口聲聲說在意妳,卻給不出任何承諾的人。

  (對,也有可能不是這樣,反正要妳稍微在意,才會看到這篇文章,所以沒關係……吧)

  所以就讓這一切遠走吧。是嗎。

  這是我最溫柔的幻想……?

 

  唉,我想起一句話。

  「一個人對你還有情緒,那其實是她還在意你。」

  光是想到這些可能性就會想哭,總覺得自己傷害到了妳。

 

  只是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在意了嗎?

  (雖然也有可能妳碰巧讀到這段,覺得我說的都是屁話(嘆))

 

  我不想逃避,不想裝作冷漠,不想裝作不在意(當然和其他人相處時還是很正常啦),不想讓自己為了保護自己而傷害到妳。

 

  要是我清楚自己做的選擇,或許也就根本不會發這樣的文章吧。

 

  錄歌~錄歌~錄歌。

  其實沒寫文章也是因為還沒把歌曲給發出來,對於網誌的內容總有些微的安排。

 

  也該睡了。

  晚安。

 

  2013/09/26 16:25

  也許只是我沒辦法(不願意)讓一切只是遺憾吧。

  當然如果只是對我自己的遺憾,我無所謂(也許吧),只是我就是還不願去相信妳……我以為自己在意妳,更勝於在意自身的渴望。

  換個白癡的角度,這是妳的選擇,我還去懷疑不又是對妳的不信任,甚至是看輕了妳。

  好吧,我只能承認,是我自己還不想走。

  也許某種程度上,我只是不想讓自己變得漫無目的(雖然現在很像就是這樣(?)),至少在心中有個人可以重視。

  也許哪天主要佔據的人又會替換,未來的事情誰知道。

 

  只是我也不願再和另個人經歷那些(某種程度上的不想,不想讓這一切變成可取代的(這只是情感上的說法),我偏愛唯一性吧),又或許,會再和新的朋友經歷不同的事,走不同的路,看見不同的風景。

 

  最近隨便挑了一個歌名,就寫出了一首歌,基本上就是盡可能地用我聽過但是沒寫過的詞語去寫,只是想試圖拓展一些可能性。

 

  2013/09/28 12:48

  不論妳何時再回頭望,我還是妳的朋友:)

  回憶我會好好封存,就算有些終究會遺忘。(除非我失憶了XD)

  離開卻沒有解釋……要不然是受傷了,要不然是恐懼,要不然……是選擇。

  想說的時候再告訴我吧:P

 

  雖然說,把情境推到底線的也是我。(但也同樣是妳的選擇)

  我就像自己說的,也許是一直逼退對方,最後才發現自己並不了解她。

  跑跑步,邊跑邊唱歌,也隨意地想、回憶。

  如果不能給妳承諾,那我還有能力再給其他人嗎?(我自己也好奇)

  但其實我此刻的邏輯完全不是這樣的吧。

  有能力給予的,給誰都無所謂;沒有能力給予的就沒辦法給承諾。

  所以這是搞笑,承諾本來就不是承諾你本來就會做的事情,「我承諾我到死前都會呼吸」?這才不叫承諾。

  承諾是對於你可能沒辦法做到,對未來的各種可能性的給出應對方式,「我承諾在那些時刻,我會盡我可能地到妳的身旁。」

 

  理智上做什麼選擇都無所謂吧……

  也許到那樣的時刻,我會有情感上的理由就是了。

 

  高三那年,我給不出承諾(甚至不願意正視自己的情感)。因為那時候我對「喜歡」、「交往」都有很理性上的要求(要用某種社會標準去評價對方,有通過才會說自己喜歡)。

  大一卻改變了,放下了自己那樣的標準。

  之後,連標準都喪失了以後,相對地連愛、在意的感覺也不能肯定了。

  所以給不出承諾,沒有辦法去預期未來。

  此刻的我們,奠基在回憶上吧。我可以肯定我在意了,只是自己也不願放棄某些東西,去讓社會關係(交往關係)束縛自己吧。

  (這些都是很理性的講法……)

  不知道。如果在放下標準之前就遇見妳,會怎麼樣?(妳絕對符合我當時的標準XDDD,聰明(社會評價上以及實際上))

  只是一種好玩的想像而已。

 

  妳好美:)(此刻,曾經,將來嘛……我不確定XDDD)

 

  2013/09/28 14:42

  相信妳,相信命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